正在加载中……

想必这几天关注杰园tag的小可爱们都知道吧,最近经常有一些挂杰园tag黑园丁的家伙。关于他们,我个人认为是一些园丁高级黑,杰园高级黑,甚至杰克cp的全员黑。怎么说吧,挑最有争议和第二火的cp,以及有黑点的园丁下手,还真是高明呢。我们杰园粉已经看惯各种高级黑,你粗陋的手段还真是。。引人注目呢。故意在杰园tag黑杰园,引得杰园粉来争论,动辄十几条评论,只要有一个人扯到别的cp或角色,OK,各路cp粉们又开始互怼了呢。引战不要太轻松好嘛。
  我初步判断是一个人or一个群出来搞事。开一大堆小号来引战,然后坐观cp粉们开始互撕,最后感叹一句“啊!还是我家xxxx好啊,不像园丁粉那样ky呢!”真是厉害了呢。    还有种可能是买水军来招黑。
    建议大家看到这种情况的处理方式如下:
    1.举报一波流
    2.不理睬(如不点赞评论转发)
这样一是为了让帖子沉下去别弄脏了别人的眼,二呢没人理睬他,无视他,让他一个人自娱自乐,文明观猴就好了。如果实在是生气也千万不要开骂,我们老福特的确都是文明人,不能让这些老鼠屎脏了一锅粥。
   我们都是爱杰园的粉丝,无时无刻都要为杰园着想,我们无法控制那些高级黑ky粉和睿智们,但我们至少可以让一些路人感受到我们绝大部分都是好的,不是所有杰园粉都是kt,nc,小学生,至少我们不是那样的人。
   虽然之前有过很多大佬对这里园丁黑每作过文章,但我还是想再来提醒一下各位。或许你会质疑,一个没发过文没有任何资格来评论这件事的人凭什么来这里讲大道理。我只是一个爱杰园,不希望杰园被这些老鼠屎污蔑人罢了。在座的各位可能是真爱粉,路人粉,都希望你们能为杰园出一份力。
                                         ——一个真心为杰园好的粉丝.
ps(全是个人观点,不喜勿喷。略微暴躁了点,大家可以指出我任何的黑点。欢迎大家热烈讨论园丁黑这一现象,并提出解决方案。这里顺便放一些我看到的园丁黑门。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27)